· 

2022 新到大吉嶺 春摘茶 Darjeeling First Flush, LIZAHILL "Himalayan Beauty"

【2022 新到大吉嶺 春摘茶 🌿🌿 Darjeeling First Flush, LIZAHILL "Himalayan Beauty"🌸🌸
🆕Darjeeling 1st Flush #LIZAHILL “Himalayan Beauty“ arrived!!☕☕
五月係新茶嘅季節。除咗日本新茶及鳳凰單欉以外, 今年的印度大吉嶺春摘紅茶都嚟咗香茶房嘞!雖然今年老闆仍未能親身到大吉嶺的茶園去揀茶,但我哋都响 60 多個來自大吉嶺不同的莊園的春摘紅茶樣版中,挑選來自 Lizahill 莊園的 “Himalayan Beauty“。這是我們首次買來 Lizahill 莊園的茶。
印度大吉嶺春摘茶的特色係帶優雅而細緻的花香,喝下的感覺較「青」,味道不像我們常飲用的啡褐色紅茶般茶身濃厚。因春摘茶製作時的發酵時間較短,以保留她鮮嫩而帶花香的特色,像 #PUTTABONG 莊園的廿 "Moon Drop"及 #JUNGPANA 莊園的 "Exotic Wonder",優雅的花香就是春摘茶的特色。但這款 LIZAHILL 莊園帶給我們的驚喜,就是除了優雅、細緻的花香以外,亦不難喝到茶的底蘊與甘甜。她有點像好些優秀的大吉嶺夏摘茶,但令人回味的是她的花香而非豐滿的 Mascatel 白提果香。
這款Lizahill 春摘茶,我哋覺得暫時係香茶房最好的一款春摘茶。老闆佢將整批都買了回來,所以全世界淨係得香茶房有呢款茶賣!鍾意大吉嶺春摘茶嘅朋友,唔好錯過嘞。
香茶房有售的大吉嶺春摘茶︰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