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到大吉嶺 春摘茶

🌿新到大吉嶺 春摘茶🌸︰Puttapong "QUEEN"】
Darjeeling 1st Flush #Puttapong#Queen “ arrived!!
五月就是新茶的季節!繼 鳳凰單欉同日本茶 #新茶 之後,最新來到的是印度大吉嶺春摘茶 Puttapong Queen👸
香茶房買回來的大吉嶺春摘茶不算多,而這 Puttapong Queen 絶對是質素最高的款!
典雅、細緻但帶勁的花香,是我們試茶時的第一印象。喝後的餘香與甘香,停在留在口腔及喉頭縈繞不散,更令我們為之傾倒~~味覺敏銳的茶客,或許還感到稍稍薄荷味,停留在鼻咽之間。較諸去年的春摘茶 Puttapong Moondrop,其味道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大概是這款茶被命名為 #皇后 Queen 的原因~~
🍃🌸簡介春摘茶🌸🍃
大吉嶺春摘茶﹙First Flush) 跟夏摘茶﹙Second Flush) 有甚麼不同呢?籠統來說,夏摘茶的茶身較濃重,花果香特出;春摘茶則較鮮嫩爽脆,兼帶細緻幽香。沖泡後的茶葉之中,還可見到青嫩的茶葉,應該就是鮮香的來由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