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到嘅 #快山窯 青白磁 蓋碗嘞!!! 】 New “Kaizan” tea ware arrived!! 新到一批來自 岐阜 #快山窯 的 白磁/青白磁 茶具啊~ 去年 #快山窯 推出鑽研經年的 #中式蓋碗,頗受好評。除了造型簡單美觀,手感順,其杯型頗能泡出茶的香味。 剛剛又收到了幾款新造好的 快山窯 的

【又有新到嘅 #快山窯 青白磁 蓋碗嘞!!! 】
New “Kaizan” tea ware arrived!!
新到一批來自 岐阜 #快山窯 的 白磁/青白磁 茶具啊~
去年 #快山窯 推出鑽研經年的 #中式蓋碗,頗受好評。除了造型簡單美觀,手感順,其杯型頗能泡出茶的香味。
剛剛又收到了幾款新造好的 #快山窯 的 #青白磁器,有茶杯、清酒瓶及酒杯、free cup﹙自由杯,即多用途的瓷杯﹚,還有小皿等等。快山窯的青白磁,其青有如雨後的青天,用來喝酒、喝飲,格外有種暢快。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