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到 手工 本朱泥 常滑燒 茶壼

新到 手工 #本朱泥 #常滑燒 茶壼
新到了一批 常滑 本朱泥 製作手作茶陶,有 #急須茶壼#寶瓶#中式蓋碗 及茶杯﹙只有少量!﹚!
所謂 #本朱泥,即是以天然陶石,由原石起,經過多個步驟及長時間而製成陶泥。由本朱泥製成的陶器,有改善茶水味道的作用,令水質變滑,沖泡出來的茶水味道更甘甜。
愈來愈多香港人知道愛知縣常滑市以手工精細的手作茶壼冠絶全國木。常滑是一沿岸城市,所以常滑陶器能就地取材,匠人會以 #天然海藻 放在陶坯上或包裹整個陶坯上,才送進陶窯燒製,燒成後成了獨一無二的圖案,也就是著名的 #海藻燒
之前有不少買 #常滑燒茶壼 的客人都會問︰有沒有常滑燒茶杯跟茶壼的呢?今次我哋都極罕地買入了數隻﹙因為師傅都極罕地製作了小量茶杯﹚。如有興趣歡迎查詢。
低氣壓下,大家都似乎還未有意欲過聖誕。充滿未知的新一年,即將到來。這批手工常滑燒茶具,無論送禮或自用,都是一份美好的器物。
📷香茶房地址︰中環九如坊安和里4號 1樓
﹙在大班樓旁邊,落十幾級樓梯那幢樓。大廈正門在後方,要搵一搵。﹚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