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泡 消暑特級大吉嶺茶 Cold Brew Organic Mint and Darjeeling Tea

【 🌿冷泡 消暑特級大吉嶺茶 🌿
🍃Cold Brew Organic Mint and Darjeeling Tea🍃

好熱啊!
介紹返一款消暑冷泡茶,由特級大吉嶺紅茶﹙SFTGFOP1﹚加上 有機薄荷,我們已找到「黃金配方」,將兩款茶混在一起,pack 成一包,買一包回去便可泡起來,不用買多款茶又要自行拼配。
天時暑熱,自備一瓶,美味、透心涼、解渴補水,無咁易中暑!明天高溫炎熱,進行戶外活動的你,多帶水,多渴水,take care😉!

🌿冷泡 薄荷大吉嶺紅茶 🥃

薄荷特級大吉嶺紅茶 10g 
室溫水 700ml

1, 將茶葉 放進冷泡瓶
2, 加入 700毫升 室溫水
3, 置於雪櫃 2 小時,即可飲用

冷泡突出了大吉嶺茶的果香與甘甜,加上薄荷中Menthol 的清涼作用,喝下甚醒神,喜歡的話可以加入點點蜂蜜調味呢,令悶熱的午後爽起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