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謎圑得以解開!原來係因為 煎茶粉

【 😲謎圑得以解開!原來係因為 #煎茶粉🎅🏻🍵 】

昨晚八時後,香茶房的Facebook 在沒賣廣告之下 短時間內突然多了很多 Likes﹙!﹚,又有大量關於「煎茶粉」的查詢從 inbox msg 及 電郵湧現﹙!!﹚,網頁點擊率又暴升﹙!!?﹚。老闆一臉問號,我們猜想大概是因為有電視節目介紹日本茶吧!雖然我們又沒有看電視……

今早來了幾位客人「大手買入」煎茶粉,便問他們因何而來?他們都說是因為昨晚 ViuTV 的電視節目「恐怖醫學」,介紹煎茶粉對健康的好處,而煎茶粉的作用又較煎茶或抹茶優勝云云。原來如此,持續了一整晚的疑圑終於解開。

香茶房係有售 靜岡煎茶粉,價錢是 $64/50克,$360 / 500克。
可網上購買,銀行 / Payme 過數。買滿 $300 可免郵費寄送。
開封後,請儲存於密實盒及置於陰涼地方,並於兩個月內飲用完畢。

謹祝大家聖誕快樂,身體健康啊~

原來「恐怖醫學」係由北野武主持的,失覺失覺。
https://www.viu.tv/…/takeshis-medical-checkup-showe104yin-c…

#VIUTV #恐怖醫學 #香茶房 #KAORISABO #日本茶 #綠茶 #北野武
#japanesetea #聖誕快樂 #merrychristmas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