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飲『雪片』 新到 鳳凰單欉 冬茶

冬天飲『雪片』 新到 #鳳凰單欉 冬茶 】

新造起的 潮州鳳凰單欉 冬茶 來到了,他們稱呼冬季的單欉茶為「雪片」。

冬茶即是冬季採摘下來的茶﹙雖則今年香港十一月的天氣還好像春天……﹚。鳳凰單欉,春茶喝其芝蘭花香;冬茶的味道則更醇淨甘甜而不帶苦,有如喝下一口一口的香氣。

這次分別有『鴨屎香』及『蜜蘭香』兩款雪片茶

『鴨屎香』︰較淺炭焙的單欉茶,花香果香濃,茶身較厚帶微澀,適合用來泡潮州功夫茶!

『蜜蘭香』︰較深炭焙的冬茶,故烘焙味道較濃,且帶有高雅的蘭花香,帶蜜甜而不澀,特別適合秋冬季節飲用。

我們引入的單欉茶都來自鳳凰山烏楝村。全部由古法炭焙,味道天然,不加任何香料添加劑。

價錢:$98/50g

#香茶房 #kaorisabo #鳳凰単叢 #phoenixdancong #ooloongtea #milanxiang
#中國茶 #日本茶 #鳳凰單欉 #秋茶 #冬茶 #autumntea #springtea
#古法炭焙 #炭焙烏龍 #潮州 #雪片 #蜜蘭香 #鴨屎香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