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機印度香料茶 Masala Tea 及其他印度紅茶

剛入了幾款印度紅茶,除了最受歡迎的印度 Masala Tea 茶葉啦,還有兩款『入門級』的大吉嶺茶葉﹙Darjeeling Tea﹚,以及阿薩姆紅茶﹙Assam Tea﹚。現在不同級數的紅茶都可以在香茶房找到,紅茶之友可以來個紅茶 Tea Party! ﹙Click 入相片,內有印度香料紅茶的沖泡方法。﹚

01, ☕️印度香料茶葉 Masala Tea $68/100g

秋涼就會想起印度奶茶 Masala Tea 裏面,那些玉桂、小豆蔻的味道。用加糖加奶煮成的 Masala Tea,是印度餐裏「解辣」的好幫手,當中的香料也幫助消化又暖身。印度人更認為,這些香料有助預防流感。

這款印度香料茶,由印度阿薩姆紅茶﹙Assam Tea﹚混合了來自印度的玉桂、小豆蔻及丁香等有機香料,而紅茶與香料的味道都很平均——不會只得一兩款香料的味道,而紅茶味弱;也不會由紅茶的苦澀蓋過香料的味道。茶葉選用了帶甘甜的阿薩姆茶葉,即使不加奶,直接用水沖泡,也不會苦澀,更可品嘗到茶及各種香料的味道。
素食者合飲;餐廳用來作特飲或烘焙,都合適。

02, ☕️『入門級』大吉嶺夏摘茶 SFTGFOP1 
Premium Blended Darjeeling 2nd Flush SFTGFOP1 $78/50g

特別調制的大吉嶺茶葉,帶有大吉嶺夏摘茶基本的麝香葡萄味﹙Muscatel flavour﹚,茶味溫和,適合日常飲用,是渡入大吉嶺茶門下的好選擇!

03, ☕️特級阿薩姆紅茶 
Premium Assam BOP CTC $58/100g

我們在 BOP CTC 級數挑選出來最佳的阿薩姆紅茶。認為最貼近香港人日常口味的紅茶,適合加入牛奶、檸檬飲用。

04, ☕️另一『入門級』大吉嶺莊園夏摘茶 TURZUM "Clonal Wonder" 
Darjeeling TURZUM Clonal Wonder $150/50g

與我們的皇牌大吉嶺紅茶 "Muskital Wonder" 都來自TURZUM 莊園。沒有前者的剛烈性格,但此茶亦帶濃烈的 Muscatel flavour 及甘甜。是認識各具性格的大吉嶺紅茶前極好的「熱身茶」!適合經常飲用。

#香茶房 #日本茶 #Kaorisabo #masalatea #印度香料茶
#cardamon #印度奶茶 #紅茶 #assamtea #masalachai #chai #clonalwonder 
#darjeelingtea #turzum #muscatel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